不会改变 - 谢天笑

音乐随身听:

【民谣摇滚】谢天笑《不会改变》  

“他的音乐像虫鸣一样尖锐,魅力来自于他的流畅和干脆,从不企图鼓吹理想主义的乌托邦,而是将真实情感融入音乐作为着力点。但当他站在舞台上咆哮时,他的愤怒依然能像鞭子一样抽中在场的每一个人。因为这愤怒源于真实的生活。”

《不会改变》 选自谢天笑2013年专辑《幻觉》。专辑的同期录音工程在北京老牌录音棚百花录制完成,还原更原始的音色质感和现场情绪。更难得的邀请到清醒乐队鼓手一环担任制作人。黑色雕塑封面充满凝重与未知,预示着他音乐上的沉淀。

(via:新华娱乐)

《不会改变》

 这首歌只唱给你听
 用我最美好的心灵 
 和阳光一起去旅行
 去世界上最高的山顶
 你就像花朵般美丽
 却从来都不畏惧风雨 
 在我黑色的眼睛里 
 永远都会有你的身影 
 永远都会有你的身影  

 每当天空阴雨绵绵 
 我总会想起那段时间 
 不知道多少个夜未眠 
 只因为你的出现 
 就算生活能再来一遍 
 就算世界再回到从前 
 我知道我的选择
 也不会改变。
 我的选择
 也不会改变


评论

热度(93)

©Arsa.C|Powered by LOFTER